運動雲

台足天才小將袁永誠 確定加盟西班牙新東家CA River Ebro

▲台灣足球天才小將袁永誠,持續於西班牙足球聯賽追夢。(圖/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台灣足球天才小將袁永誠,持續於西班牙足球聯賽追夢。(圖/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灣足壇首位勇闖西班牙職業聯賽的20歲天才小將袁永誠,7日舉行返台記者會,會中並震撼宣布,並宣布將轉隊到新東家CA River Ebro,這也將是他生涯第3張職業合約。今年將滿21歲的袁永誠表示,「能夠繼續在西班牙踢球,我感到非常開心,本季目標就是站穩先發,新賽季進球、助攻應該都不會有問題。」

持續在西協丙級賽事打拚,袁永誠今日舉行返台記者會,除了暢談上賽季在西班牙踢球甘苦談,更帶來振奮人心好消息,袁永誠透露,「已經確定獲得CA River Ebro俱樂部的合約,合約內容雖然還沒擬定,但我非常滿意能夠再度回到西班牙追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不滿21歲的袁永誠,上季隸屬UD Gran Tarajal俱樂部,在季末一度站上先發,並有精彩助攻表現。

袁永誠表示,「上季末獲得珍貴的先發機會,也順利送出1次助攻,這個賽季開始前,我因為簽證問題,錯過了球隊的季前訓練,也因此一度上不了場,但後續開始獲得上場機會,也有些小小成績,真的很像在坐雲霄飛車。」

新東家CA River Ebro對袁永誠來說也不陌生,他透露就是自己首份職業合約的同賽區球隊,從對手變成隊友,袁永誠也透露希望幫助新東家升級至西協乙級。

袁永誠笑說,「這個賽季結束後,一度有種要失業的感覺,心情上有點複雜,不希望再花時間在季前測試上,但上周我在西班牙的經紀人還特別打視訊電話來,告訴我找到新東家,這個賽季自己的成熟度更好,雖然經驗有限,但我上場一定很拚,在體能上絕對能幫助球隊。」

▲台灣足球天才小將袁永誠,持續於西班牙足球聯賽追夢。(圖/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袁永誠今日舉行返台記者會,暢談在西班牙踢球甘苦談。(圖/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