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夫妻檔婚變! 愛上年輕女工程師...他拋棄年薪400萬妻子

▲女子哭泣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妻子開電腦後,發現丈夫跟小三的對話訊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劉人豪/台南報導

一對夫妻同樣在台積電任職,妻子發現丈夫性格大變,用手機時也會擋住螢幕,於是她開共用電腦使用Instagram,意外發現丈夫跟小三間的親密對話,還發現他們出遊且互相擁抱、接吻,於是憤而跟丈夫離婚,並提告求償慰撫金100萬,台南地方法院認為事證明確,審酌後判丈夫跟小三應連帶給付10萬元。

判決書指出,妻子表示她與丈夫結婚5年育有一女,沒想到2022年時丈夫性格突然大變,對她及女兒態度逐漸變得不耐煩,使用手機時也會刻意擋住螢幕,且時常使用手機至深夜,懷疑丈夫出軌,同年7月,她使用夫妻共用電腦開啟Instagram,發現丈夫跟小三間的親密對話,丈夫還坦承確實有跟小三發生擁抱、接吻等親密舉動,沒想到丈夫之後還偷偷請假,去看小三外拍,開車載小三遊玩,還在車上擁抱、接吻,親密舉動全被蒐證,讓她火大與丈夫辦理離婚登記。

妻子指出,丈夫跟小三之前為同事關係而認識,又小三曾車禍受傷,丈夫當時有帶她一同前往探望小三,故小三知道丈夫為有配偶之人,竟仍與丈夫持續親密舉止,已逾越一般社會通念之社交禮儀分際,而有不正當交往關係,請求被告連帶賠償慰撫金100萬元。

丈夫辯稱,小三有在著名廟宇及景點進行外拍工作,此為個人公開行程,且諸多往來信眾及遊客均可自由觀賞,他自行前來觀賞屬友誼間捧場,無侵害配偶權,且搭車外出僅能證明2人確實相互熟識,出遊、擁抱並無涉及與性行為有關接觸,應不構成配偶權侵害。

法院調查,妻子任職台積電,2021年所得及財產約為444 萬元;丈夫任職台積電,2021年所得及財產約為222萬元;小三2021年所得及財產約為75萬元。法院認為,本件事證明確,雙方攻擊或防禦方法及所用之證據,不足以影響結果,依民事訴訟法判丈夫及小三應連帶給付妻子1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