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機7月登場! 三星Unpacked將於首爾舉行

▲▼南韓三星發佈未來5年投資計畫,在半導體、生物科技等領域斥資450兆韓元。(圖/路透社)

▲三星將於7月舉辦發表會。(圖/路透社)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目前三星最新資訊,三星最新的折疊機系列預計提早在7月登場!三星將於 2023 年 7 月下旬在韓國首都首爾舉行 Galaxy Unpacked ,預計會中將推出其下一代折疊手機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Z Flip 5。

三星電子移動體驗 (MX) 業務總裁兼主管 TM Roh 表示,折疊機系列體現三星提供突破性創新的理念,突破界限重塑移動體驗的未來。他也認為,在首爾舉辦 Unpacked 具有重要意義,因為是一個新興的創新和文化中心。

三星表示,在首爾舉辦 Unpacked 提供寶貴的機會來展示突破性的技術,讓世界瞥見未來,揭開三星的顛覆性創新,展示突破界限和塑造技術進程的承諾。

三星強調,在 2022 年,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的2022 年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資料,韓國市場也以 13.6%的摺疊機使用率領先,折疊手機在年度智能手機出貨量中的佔比最高,進一步鞏固了主流在全球市場上的採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