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4》成暴雪史上最暢銷遊戲 全球玩家爽玩9300萬小時

▲ 《暗黑破壞神 4》成為暴雪最暢銷遊戲。(圖/翻攝自暴雪)

▲ 《暗黑破壞神 4》成為暴雪最暢銷遊戲。(圖/翻攝自暴雪)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Blizzard 新作《暗黑破壞神 4》在 6 月 6 日正式上市,遊戲上市首日迎來了玩家排隊潮,重演當年「排隊破壞神」引發話題,也正因為遊戲剛出非常熱門,官方宣布《暗黑破壞神 4》成為暴雪娛樂有史以來最暢銷遊戲,玩家已於遊戲當中暢玩 9,300 萬小時。

根據官方的說法,《暗黑破壞神 4》在 PC 與家用主機都創下了暴雪娛樂有史以來最高的預購量,從 6 月 2 日開始的上市前搶先體驗計算,玩家已於遊戲暢玩 9,300 萬小時,換算過來超過一萬年,相當於自從有人類文明以來,每天玩上 24 小時,不過官方並沒有公開遊戲的實際銷售數字。

隨著《暗黑破壞神 4》的上市,可以看到過去一段時間安靜許久的暴雪,為了遊戲上市準備了鋪天蓋地的行銷宣傳與準備,遊戲本身品質也經得起玩家多年等待,劇情演出、遊玩體驗等等都表現不錯,即便遊戲在上市首日一度迎來伺服器不穩、排隊等狀況,但依舊不影響玩家評價。

暴雪娛樂總裁 Mike Ybarra 表示暴雪的願景就是要創造出傳奇的遊戲體驗和所有玩家分享,《暗黑破壞神 4》就是這份願景的極致體現。《暗黑破壞神》總經理 Rod Fergusson 表示:「我們非常自豪地帶給玩家暗黑系列至今為止最豐富的故事體驗,同時也讓玩家能做出比從前更多的選擇,這一切都要感謝《暗黑破壞神IV》製作團隊多年來的努力。」

《暗黑破壞神 4》是一款承襲系列精神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不斷地刷裝打寶,藉由各種技能來實現不同流派的玩法,目前遊戲已知會有五個職業,其分別為:野蠻人、魔法使、德魯伊、俠盜、死靈法師,每種職業具備各自的特色,讓玩家打出不一樣的體驗。

遊戲上市後的內容將包括玩家在全新賽季中的體驗,像是賽季旅程、戰鬥通行證獎勵、新功能、長期維護、遊戲平衡與更新,據悉賽季將會在遊戲推出的幾週後登場,並從第 1 賽季開始。每個賽季將會包括新的遊戲體驗特色與任務線,藉此帶出新角色、挑戰、傳奇要素、主流玩法變更,以及遊戲體驗改善的內容。

 

關鍵字:Blizzard暴雪D4暗黑破壞神4暗黑破壞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