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推薦第八類學群放榜 台大牙醫系出現1缺額

▲▼學測第一天,在成功高中應試的考生,依序進入考場。(圖/記者許敏溶攝)

▲醫牙學系錄取結果今天公布,台大牙醫出現一名缺額,圖為之前學測考試畫面。(圖/記者許敏溶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今(7日)公布「繁星推薦」第8類學群醫學系、牙醫系錄取結果,11校醫學系共招收192個名額,沒有缺額,但7校參與的牙醫系招生,原要招收36個名額,但台大牙醫出現一個缺額,主因是參加甄試考生未能達到系上錄取標準。

112學年大學繁星推薦,共有66所大學、1789系參加招生,提供1萬5989個名額,甄選會已經在3月21日公布第1至7類學群錄取結果,共有1萬4431名一般生獲錄取,錄取率為62.71%,今天在網站公布第8類學群錄取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選會指出,今年繁星推薦第8類學群部分,醫學系共11校參與招生,提供192個名額,最終有583人次報名,350人次在3月通過第1階段篩選;牙醫系則有7校參與招生,提供36個名額,228人次報名,67人次在今年3月通過篩選。

甄選會表示,11校醫學系共招收192個名額,今年滿招、沒有缺額,但7校參與的牙醫系招生,36個名額招生名額,台大牙醫則出現一個缺額,主因是參加甄試考生未能達到系上錄取標準。

此外,甄選會指出,今年申請入學管道有67校參與招生,提供5萬7839個招生名額(含外加),7萬6112人參加,每人可報名6校系,各大學校系已在日前公告錄取結果,經過各大學錄取考生(含正、備取生),應從明(8日)至周五(9日),每天上午9時至晚間9時,到甄選會網站登記就讀志願序,接受統一分發,統一分發結果預定在6月14日上午9時起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