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慣竊偷百萬Lexus! 遇攔查衝撞4警車 所長破窗逮人受傷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41歲劉姓竊嫌, 5月間到埔鹽鄉偷百萬Lexus後,再懸掛2塊偷來的車牌四處尋找作案對象,警方昨(6)天深夜在員林市山腳路發現他的行蹤上前攔查,劉開車逃逸,連續衝撞4輛偵防車、警車,一名機車騎士受波及、所長在壓制中雙臂被玻璃受傷,最後將劉男逮捕,並在其車上找到海洛英毒品及吸食器等,偵訊後依妨害公務、竊盜、毒品、傷害等罪嫌依送地檢偵辦。

▲彰化毒犯慣竊衝撞警車。(圖/民眾提供)

▲彰化毒犯慣竊衝撞警車。(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彰化毒犯慣竊衝撞警車。(圖/民眾提供)

員林警分局初步調查,5月26日有埔鹽鄉民眾報案價值百萬Lexus轎旅車被偷,大村鄉也有民眾機車遭竊、車牌不翼而飛,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查,發現是劉姓竊賊所為,昨天深夜在其員林市山腳路6段劉男租屋處埋伏,恰巧要出門的劉男見到員警,隨即開車衝撞警車逃逸,波及路旁的機車,騎士倒地受傷送醫所幸無大礙,警車被撞後,立即展開攔截包夾,雙方追逐100多公尺後,最後被逮捕。

▲彰化毒犯慣竊衝撞警車。(圖/民眾提供)

才剛上任1天的東山派出所長朱祐禎,見劉嫌衝撞警車又不肯下車,先破窗將劉車引擎熄火、再從後座進入用警棍壓制、並噴辣椒水,再由另一名員警將他拖行下車,過程中雙臂被玻璃割傷,警方當場在車上查獲K他命、安非他命、海洛英及吸食器,還有做案工具,依妨害公務、竊盜、毒品、傷害等罪嫌依送地檢偵辦。

▲彰化毒犯慣竊衝撞警車。(圖/民眾提供)

▲員警破窗進入。(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