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女同事工作要她肉償!人夫喊:吸的好爽 孕妻見鹹濕訊息崩潰

▲▼外遇前兆怎麼發現?美女律師開示。(圖/Pakutaso)

▲新北一名人夫結婚剛半年就出軌,還和小三有許多露骨對話。(示意圖/取自圖庫Pakutaso)

記者郭玗潔/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人夫結婚才半年,竟不顧妻子已懷孕,勾搭上前女同事,以介紹工作為由,要她給予「回饋」,兩人間還有「吸的好爽」、「下次我想抱起來X」等露骨對話。妻子發現兩人姦情後,怒告小三求償50萬元。橋頭地院審理,認為小三侵害配偶權,應賠償18萬元。

正宮主張,她和丈夫於去年5月登記後才過半年,他就出軌小三,兩人的訊息對話鹹濕露骨,顯示曾發生性行為,讓她發現後深感痛苦,對小三提告求償50萬元。

小三辯稱,她和人夫6年前是同事,因人夫為她介紹新工作,多次口頭跟她要回報,還要她用親密關係回饋,她礙於人情壓力多會回覆,但她並不知道人夫已婚,兩人也沒有發生關係。

法官查看人夫和小三的訊息,從去年11月起,人夫不只曾傳生殖器照給小三,還陸續有「我人夫後是不是就沒妳的門票了」、「妳的奶也變大了」、「吸的好爽」、「都沒有做對著鏡子X妳的這個」、「下次我想抱起來X」,小三也說「啊(正宮)懷孕沒辦法X啊」、「可以再一次就更好了」、「阿你就只能一次」等語,顯示兩人曾發生性行為,已侵害配偶權,判小三應賠償正宮18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