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全說了!罕見公開打官司過程 收勝訴通知:想大哭尖叫一場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藝人王力宏今年1月在拉斯維加斯復出開唱,同時推出新歌《想見就能相見》,沒想到卻又因此再和前妻李靚蕾隔空交火,雙方互發律師函大戰,隨著他本週將到泰國巡演,李靚蕾6日又突然發文,透露「明天線上見」,原來她開設Podcast頻道,首集分享自己如何面對低潮,也吐露當時打官司的心情。

▲▼李靚蕾分享美國官司勝訴時心情激動到靈魂出竅。(圖/翻攝自李靚蕾、王力宏IG)

▲李靚蕾分享美國官司勝訴時心情激動到靈魂出竅。(圖/翻攝自李靚蕾、王力宏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靚蕾分享當時美國跟台灣的官司同時在進行,白天除了工作、學習一些課程外,等到他們入睡,就要開始準備資料,為的就是半夜4點透過網路開庭,早上5、6點又要開始幫他們做早餐、送上學,「那段時間蠻難熬的,都沒辦法睡覺,那一天早上收到一封信,說我在美國的官司勝訴,我其實情緒很激動,需要大哭、尖叫一場,那時候我的靈魂已經出竅到廁所,很需要放聲大哭,就是很需要空間釋放我情緒。」

▲▼ 李靚蕾開設Podcast節目。(圖/沈靚時間提供)

▲ 李靚蕾開設Podcast節目。(圖/沉靚時間提供)

不過當時因為正忙著做早餐,「所以必須保持正常的狀態,就想著我一定要找一個時刻去廁所哭一下,不知不覺已經晚上6、7點,等他們都睡了,我就覺得自己要大哭一場,我就到客廳準備抒發,結果竟然哭不出來,所以那時候發現有些情緒可以被延遲跟緩和的,難過也一樣,不是忽略情緒,而是跟情緒共存,以正常生活為主軸。」

李靚蕾坦言過去1年對她來說很難,「但很多時候我還是可以保持內心平靜,很多時候都是快樂的,沒有料到自己會有這個反應。」她表示自己深受作者Viktor E. Frankl的書籍《 Man's Search for Meaning》 中故事的影響,從16歲就深深震撼她至今,因此讓她經歷低潮時,便想著:「也還好,我還活著,還有舒服的床,我的家人也都安好,相信我自己也一定可以。」李靚蕾表示作者影響她最深的一句話,就是誰都不能決定她要怎麼面對事情的心態,「在什麼樣的絕境,我們都可以樂觀活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