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校友爆作家陳芳明是性騷慣犯 校方:依法秉公處理

▲▼台灣社運人士江昺崙指控,已退休政大教授、作家陳芳明是性騷擾慣犯。(圖/摘自陳芳明臉書)

▲台灣社運人士江昺崙指控,已退休政大教授、作家陳芳明是性騷擾慣犯。(圖/摘自陳芳明臉書)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台版#MeToo運動持續延燒,政大台文所校友、台灣社運人士江昺崙也在個人臉書PO文指控,政大退休教授、作家陳芳明也是性騷擾慣犯,且台文所學生都耳聞過陳芳明不堪故事,政大今(7日)表示,校方堅定捍衛性別平權,性平會機制完備,一切個案將依照法規秉公處理,未來將持續強化防制性騷擾政策和教育,提供全體師生平等、安全的學習環境。

性騷擾事件頻傳,政大台文所校友江昺崙昨(6日)在臉書指控,指已經退休的政大教授、作家陳芳明也是性騷慣犯,雖然自己不是當事人,也沒有一手證據,但自己就讀政大時,也都耳聞過陳芳明老師不堪故事,並誠意地建議政大撤掉陳芳明人文講座或更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昺崙在臉書提及,陳芳明「堅持」跟女助理單獨留在山上工作(文院在山上),「堅持」在所上聚會後單獨開車載女助理回家,並帶女助理參加餐會,導致女助理在餐會上被其他賓客口頭吃豆腐,而「堅持」的意思是,旁人(師生)有委婉協助拒絕,但陳芳明不為所動。

不過,也有網友「Rocco Chiou」在PO文底下留言,指江昺崙以「我耳聞過、我不是當事人、我沒有第一手證據」就做出嚴厲指控。「請問我們要怎麼知道要相信誰?」

《ETtoday新聞雲》尚未取得陳芳明回應。

不過,政大今天表示,校方的性平會機制完備,一切個案將依照法規秉公處理,政大堅定捍衛性別平權,未來將持續強化防制性騷擾政策和教育,提供全體師生平等、安全的學習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