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不住了!秀泰影城今起票價「調漲20-30元」

▲▼「基隆秀泰影城」在平日晚間時刻,仍有不少人在現場排隊買票。(圖/記者賴志昶攝)

▲秀泰影城。(圖/記者賴志昶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物價通膨的時代,不只食衣住行變貴,就連電影票也撐不住了,秀泰影城公告,因為人事、電費等成本上漲,因此今(7)日起將調整票價,以欣欣秀泰為例,原本290元的全票將漲到310元,整體調漲20-30元。

▲▼秀泰漲價。(圖/翻攝自秀泰影城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泰宣布將調整票價。(圖/翻攝自秀泰影城官網)

秀泰影城在官網公告,6月7日起將調整票價,但並未說明實際價格調漲多少,僅標示「請以現場實際價格為主」。以欣欣秀泰為例,全票從290元漲到310元,優待票250元漲到280元,早鳥票200元調整為230元,整體調整20-30元不等。

對此秀泰影城指出,因為電費和人事成本均上升,才會調整票價,不過每間影城調整幅度不一樣,像是高雄夢時代和高雄台鋁都沒有上漲,還是要依照現場標示價格為主。

此外,有百年歷史的「南投戲院」近日也公告,因為在電費大幅度調漲的情況下,隨著片長越來越長,經營成本攀升快速,所以也在6月7日調漲票價,一般票種(全票、學生、軍警醫護優待、兒童)調漲10元, 愛心票、敬老票調漲5元,3D票種、餐飲價格均維持不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