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旅行包獲獎 奪《Travel Plus》亞洲/大洋洲金獎

▲華航旅行包獲獎。(圖/華航)

▲華航旅行包獲獎。(圖/華航)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全球知名旅遊雜誌《Travel Plus》於德國時間 6 日晚間舉行Airlines Amenity Awards頒獎典禮,中華航空豪華商務艙旅行包脫穎而出,奪下亞洲/大洋洲金獎殊榮 ( Gold Award )。

華航新一代旅行包以創新環保做為設計主軸,與全球戶外運動領導品牌The North Face及挪威護膚品牌SPREKENHUS合作,融合永續經營理念,從旅行包材質到內容物保養品的瓶身、耳罩、梳子,皆採用環保或天然材質再製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注入年輕與時尚元素,加上背帶巧思添加機能性,方便攜帶及收納,更貼近旅客需求。華航旅行包今年年初上線後,屢獲旅客好評回饋,不只實用且時尚,展現華航創新服務,也成功實踐ESG品牌願景。

《Travel Plus》雜誌舉辦Airlines Amenity Awards邁入第 15 年,此評鑑專精全球各航空公司的機上盥洗包,也邀請航空旅遊常客加入評審團隊,今年亦是首次與加拿大航空雜誌《PAX International》合作,從外觀設計、實用性、旅客舒適度、便利性等多面向進行評選,被譽為全球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航空盥洗包競賽。華航與全球各地航空公司共同競逐,全新豪華商務艙旅行包獲得專業評審團最高評價,拿下亞洲/大洋洲金獎殊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