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EC再對幣圈出手 隔天資金出走440億元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 (Binance) 。(圖/路透)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 。(圖/路透)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美國證交會(SEC)再對幣圈出手,引起投資者出走潮,週一對Binance起訴,隔天投資者已從Binance及其美國附屬公司撤資約14.3億美元(約新台幣440億元)。

根據路透報導,數據公司Nansen表示,在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被SEC起訴的第2天,幣安在以太坊區塊鏈上有13.4億美元(約新台幣411.7億元)的淨流出,其中Binance.US就有7080萬美元(約新台幣21.75億元)。

SEC周一起訴Binance及其CEO趙長鵬和Binance.US的營運商,在13項指控中稱Binance為誇大其交易量,轉移客戶資金,未能限制美國客戶使用其平台,並在其市場監控控制方面誤導投資者。

不過,Binance及Binance.US兩家公司都沒有立即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