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校友控教授性騷 謝師駁「有心人傳播不實言論」將提告

▲▼中正大學校門圖 。(圖/記者翁伊森攝)

▲中正大學傳出教師騷擾女校友事件 。(圖/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中正大學一名女校友日前在臉書指控,曾遭該校副教授謝國欣性騷擾,包括游泳時要幫她綁游泳綁帶,抽筋時幫忙按摩卻按到大腿根部,謝師今(7日)具名發出聲明,反駁網路傳播都是不實言論,指相關言論扭曲事實、斷章取義,皆屬錯誤不實指控與描述,將透過法律及相關途徑維護名譽,也籲請新聞媒體、網路平台與網友,勿淪為惡意散布虛假與錯誤訊息工具。

近期國內性騷擾案頻傳,掀起「MeToo」風潮,一名中正大學女校友本月4日在個人臉書指控,在擔任中正法學院副教授謝國欣助理時,以其孩子的國英數游泳家教期間,由於穿著兩件分離後綁帶式泳裝,謝師都以怕她的綁帶會鬆掉為由,將她原本綁帶拆開再重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該名女性也指控謝師,有次在教授孩子游泳課期間,共有四次抽筋,謝師跑過來幫她按摩,且從腳底板按摩到大腿根部以下,她數次拒絕無果,中間甚至救生員前來提供協助,但謝師逕自將救生員驅趕並表示不需要。

中正大學日前也對外表示,此事已依據性平法完成通報,將依法調查處理。

▲▼中正大學女校友出面指控謝師性騷擾,謝師今天發出聲明反駁。(圖/記者許敏溶攝)

▲中正大學女校友指控遭到副教授謝國欣性騷擾,謝師今天發出聲明反駁。(圖/記者許敏溶翻攝)

不過,當事人謝國欣今天主動發出聲明稿,反駁該女指控,指有心人士在網路傳播關於本人不實言論,在此嚴正聲明該等言論扭曲事實、斷章取義,皆屬錯誤不實指控與描述,毀損本人名譽至極,並對學校清譽及家人生活造成嚴重影響與困擾,深感痛心。

謝國欣在聲明中表示,已持續蒐集證據,將透過法律及相關途徑維護名譽,追究任何不法行為人法律責任,絕不寬貸,並呼籲造謠者自重,應正視聽,勿繼續以不實事實詆毀本人清譽,並籲請新聞媒體、網路平台與網友遵守法律、傳播倫理與網路使用規範,切勿輕信或散布他人對本人不實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