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爬上床猥褻別人女友 他被抓包瞎扯「房間鬧鬼」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孫姓男子2021年12月底與女友、友人相約包棟民宿跨年,卻在跨完年之後,對同行的女同學A脫褲猥褻,被抓包還瞎掰是「房間鬧鬼」,後來才改口承認。台南地院法官審理後,依乘機猥褻罪判處孫男有期徒刑8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A女在睡夢中遭孫男猥褻。(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判決書中提到,孫男與A女曾是高中同學,2021年12月30日兩人與各自的伴侶、朋友(合計13人)一起包棟民宿跨年,孫男和女友住2樓,A女和男友住3樓,一群人在民宿內喝酒聊天,直到隔日凌晨1時許A女才和男友先回房間洗澡休息。

接著,A女男友因為有事暫時離開,孫男進入3樓房間想找A女男友,雖然沒有找到人,但他看到A女獨自在房間內睡覺,竟起了色心,偷偷摸上床隔著衣物撫摸下體,發現對方驚醒,又脫口說出一句「妳是不是很熱?妳的腳很燙」,然後將女方的內褲拉至大腿處,最後是因為聽到門外有腳步聲才作罷。

大約4分鐘之後A女男友回到房間,孫男還假裝沒事並向他表示「我在找你耶」。A女男友和孫男聊完之後再度回到房間,發現女友正在哭泣,追問原因才知道孫男的惡行,氣得跑去找人質問,沒想到對方竟然瞎掰是「房間鬧鬼」,兩人憤而決定報警處理。

起初,孫男的女友試圖幫忙洗刷清白,提議要將A女的內褲送驗以查明真相;但孫男一聽馬上改口表示,「不用驗,是我,真的是我」、「真的是我,也有可能是我昨天真的酒喝多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我們等一下講完,我就去跟A女道歉」。

台南地院法官認為,2名證人對於猥褻過程描述一致,加上案發當時雙方均為好友關係,並無嫌隙,沒有故意誣陷的動機;再者,若孫男沒有伸出鹹豬手,又何必在對質時說出「不用驗,是我,真的是我」等話。

法官接著表示,孫男不顧與A女多年的交情,利用對方熟睡時施行猥褻行為,犯後仍不肯承認,且至今仍未與受害者達成和解或賠償,最終依乘機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