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民調緊追在後 蔡正元籲侯友宜:趁現在多拉一點婦女票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匯流新聞網》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7%,領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25.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24.9%。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6日呼籲,侯友宜在婦女界的支持度比柯文哲高,再加上現在民進黨性騷擾案件連環爆,侯友宜要看能不能趁這個機會,把婦女票再多拉一點過來。

蔡正元昨日在節目中表示,身為國民黨員,侯友宜這陣子的民調讓他心驚膽顫,因為賴清德的民調趨勢是上升的,侯友宜則是微微上升,與4月份相比下滑很多,柯文哲已經要追上來了,代表侯友宜陷入艱困選戰。

蔡正元指出,這份民調中有個特色,就是侯友宜在雲林、嘉義、台南的支持度排第3名,侯友宜是嘉義人,嘉義雲林一家親,去除台南的話竟然還輸柯文哲,「這是件很麻煩的事情」。他補充,此民調中,侯友宜在新北市贏了柯文哲,但還是輸給賴清德。這是讓他感到最擔心的,因為當時國民黨提名侯友宜的論述,就是侯是嘉義人,很容易從民進黨那邊多拿一點票,但卻發現反而是柯文哲佔便宜。

至於主持人問「侯友宜是否能再加深嘉義選民的支持?」蔡正元認為,侯友宜去嘉義的時候市長黃敏惠沒有出現,可能要想辦法修補國民黨內政治領導界的關係,例如去到台中時,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沒有出現,但這些都是代表性的人物,雖然過去侯友宜團隊對顏清標稍微嚴厲一點,但嘉義市黃敏惠沒出現就有點麻煩了。

蔡正元強調,不管怎麼樣,經濟選民是很重要的一塊,在總統大選中的效果很強。侯友宜在婦女界的支持度比柯文哲高,再加上現在民進黨性騷擾案件連環爆,侯友宜要看能不能趁這個機會,把婦女票再多拉一點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