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郭台銘沒被徵召 陳玉珍:我還是覺得很可惜

▲▼陳玉珍邀約12名國民黨立委吃飯,郭台銘也出席。(圖/記者蘇晏男攝)

▲陳玉珍、郭台銘。(資料照/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但最後黨內仍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郭台銘未來動向備受各界關注。挺郭派的立委陳玉珍日前才在立法院與侯友宜握手,表達團結之意,但7日談到郭台銘,還是表示自己覺得很可惜。

陳玉珍在《千秋萬事》說,很多人想支持郭台銘是因為想擺脫藍綠,也許可以拚經濟,讓台灣有好未來,不過現在事情已經發生,徵召有定案,「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惜,錯失一次在野陣營翻身的機會」。

陳玉珍直言,國家失去改變的機會她滿遺憾的,有能力的人願意來為國家奉獻,也許可以改變國家,當領導人的格局是重要的,這是她的看法,不過現在反正已經決定了,她周邊朋友沒有受她影響,但的確有人想投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但距離大選還有6、7個月,還有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