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老公「去年底才分手就閃婚」!超正前女友是她 爆:從小就在一起

舒子晨在姊妹淘的見證下接受許美中求婚並閃電結婚。(圖/取自舒子晨IG)

▲舒子晨在姊妹淘的見證下接受許美中求婚並閃電結婚。(圖/取自舒子晨IG)

圖文/CTWAN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過去自《大學生了沒》發跡,之後參加電視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2》,獲得第6名好成績,開啟她的演藝之路。出道多年,舒子晨的戀情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之一,她結婚前除了認愛遊戲實況主阿尺,還曾與風田爆出緋聞,但2人曖昧情傳了1年始終不認愛,最後無疾而終,舒子晨甚至揚言不想再跟風田有瓜葛。

在3年前,舒子晨大方認愛阿尺,但2人戀情在年初畫下句點。(圖/取自阿尺YR臉書)

▲在3年前,舒子晨大方認愛阿尺,但2人戀情在年初畫下句點。(圖/取自阿尺YR臉書)

舒子晨2019年事業、愛情堪稱兩得意,分別與黑人、納豆搭檔主持《上班這黨事》、《同學!搞什麼鬼?》,出外景還與風田培養出好交情,進而傳出秘戀,當時2人被拍到與一票友人到KTV夜唱,結束後她打包男方回香閨共度春宵,卻不認交往,僅誇風田長得高、又帥又幽默。戀情傳了1年多,2人便漸行漸遠,舒子晨先一步認愛遊戲實況主阿尺,沒多久風田野被本刊抓包約會家具千金Kimme(劉筱筱)。

舒子晨與風田曾經感情很好,但最後卻鬧到互不往來。(圖/翻攝自舒子晨IG)

▲舒子晨與風田曾經感情很好,但最後卻鬧到互不往來。(圖/翻攝自舒子晨IG)

斷開風田後,舒子晨宣布與認識3年的同齡圈外Game友「阿尺YR」朋友升格情人,當時2人大方在社群網站曬出親密合照,將感情事昭告天下,十分恩愛。交往期間,阿尺也曾公開表白舒子晨,直言想和女方在一起三生三世,更表示希望2年內能升格「帥爸」,可惜這段戀情僅維持約3年,今年4月舒子晨爆出曖昧啦啦隊金主李進良時,除了澄清烏龍緋聞,也一併曬出自己和圈外新歡的合照,等同宣告與阿尺3年情逝。

目前是排球教練的許美中,舒子晨認為是她見過最單純的人。(圖/翻攝自許美中IG)

▲目前是排球教練的許美中,舒子晨認為是她見過最單純的人。(圖/翻攝自許美中IG)

與上一段戀情不同,這次舒子晨對新戀情十分保護,僅低調透露男方是教職人員,希望外界給空間,但仍被眼尖網友抓包新歡正是排球選手許美中。舒子晨透露,有次她與許美中去看電影,男方在一個溫馨橋段向她告白,她誇讚男方個性老實,交往當天不敢牽手,直到隔天吃飯才牽,「他應該是我認識最單純的人了!」由於男方是教職人員,工作、生活兩點一線,讓她非常安心,而男方工作性質恰巧和正在母校華僑高中擔任排球教練的許美中不謀而合。

小倆口交往沒多久,許美中便向舒子晨求婚,當天女方親友團籃籃、何美除了幫忙支開舒子晨,讓男方有時間製造浪漫,舒子晨則選在5月6日32歲生日當天與許美中登記,正式升格人妻。她也在適逢母親節時宣布喜訊,隔空告白許美中,「謝謝你給了我夢想中的另一半」,並強調自己沒有懷孕。只是這個喜訊也令許美中的死忠球迷非常驚訝,因為據悉他與先前的女友ANN從小就在一起,愛情長跑多年無果,但最後卻跟認識沒幾個月的舒子晨共結連理。

網友對於許美中與前女友ANN交往多年,但卻跟認識沒幾個月的舒子晨閃婚感到訝異。(圖/取自ANN IG)

▲網友對於許美中與前女友ANN交往多年,但卻跟認識沒幾個月的舒子晨閃婚感到訝異。(圖/取自ANN IG)

對此,本刊記者向舒子晨經紀人求證她的另一半是否為許美中,截至截稿前尚未得到回應。

延伸閱讀
快速閃婚3/眾多女星戀上球員 天后歌手結婚多年屢傳婚變
陽光暖男2/邵奕玫曾告白「他」是理想型 與徐瑋澤成最萌身高差之戀
他是我兄弟2/13年前讓Jolin掉淚的「他」長大了!患「小胖症」仍扶助逾150弱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