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推「韓冰」出戰中正萬華? 她首度回應了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韓冰致詞。( 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與女兒韓冰。( 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國民黨至今未決定由誰出戰北市第五選區(北中正、萬華)立委,有意參選的市議員應曉薇則表示,這場選戰應該派奇兵、年輕人,更稱若是韓國瑜的女兒韓冰願意出選,她會馬上退出力挺,韓冰則在昨(6)日首度對此做出回應,稱目前仍專注在學業上。

應曉薇5日下午在提名說明會指出,她會參選是因為等不到「該等的年輕人」,希望這次選戰能派出「奇兵」,她願意當輔選的角色。

應曉薇原不願透露自己所指的奇兵是誰,但在媒體追問下鬆口說,「基本上如果是韓冰,我馬上退出!我絕對馬上退出!我就是挺她啦」。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韓冰致詞。( 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冰除了替韓國瑜助選,鮮少在媒體前露面。( 圖/記者林敬旻攝)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韓冰昨晚透露,目前她專注在研究所的學業上,沒有打算參選,很感謝黨內前輩的信任,相信國民黨會派出最適合的人,給在地民眾最好的服務。

民進黨5月31日提名市議員吳沛憶參戰中正萬華,但國民黨至今仍難產,市黨部5日下午召開提名說明會,市議員應曉薇、鍾小平、郭昭巖等有意參選者皆出席。

說明會召開不到30分鐘便結束,鍾小平指出,市黨部說明 6月11日至13日進行全民調,並委託2家民調公司進行,「這2家應該是市黨部已經決定好了,我就尊重這樣」。

鍾小平之前希望納入黨員投票,因為目前台北市立委初選都有納入黨員投票,但如今黨部決定全民調,他神色難掩失望,但還是表示尊重黨部決定,不管什麼方式都會拼戰下去。應曉薇、郭昭巖受訪也稱,接受黨部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