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放鬆chill起來!「快樂原型心測」測出你的人格特質和代表動物

▲台灣彩券,快樂原型,刮刮樂,代表動物。(圖/翻攝自活動頁面)

▲回答12道題目,測出代表你內心的快樂原型動物,配對適合你的快樂出遊小夥伴!(圖/翻攝自活動網站,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族最愛的連假又要來臨!端午節除了吃粽子,當然也要趁著難得的休假期間好好出門旅遊一趟、放鬆忙碌的身心,但是快樂出遊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要找到合拍的夥伴,近期網路上有一個超紅的「快樂原型」心理測驗,回答12道題目,測出代表你內心的快樂原型動物,還不知道要約誰一起出去玩?快來測測自己的代表動物,配對適合你的快樂出遊小夥伴!

心理測驗在社群上熱度總是居高不下,花卉人格、顏色測驗、性格香氣近年大爆紅的MBTI測試,心理測驗之所以會讓人著迷的原因不外乎是透過選擇題,一步一步剖析自己的內心,得出結論後還可以截圖分享到自己的社群網站,或跟朋友分享、討論,成功帶起話題之餘、更是人際互動的好幫手。

▲台灣彩券,快樂原型,刮刮樂,代表動物。(圖/翻攝自活動頁面)

▲▼從生活中的日常事件抽絲剝繭。

▲台灣彩券,快樂原型,刮刮樂,代表動物。(圖/翻攝自活動頁面)

「測你的快樂原型」以12道題目,透過日常會碰到的情境,像是朋友揪你出遊你會待在家還是說走就走?如果可以擁有一種超能力,你會怎麼選擇?如何面臨工作上不得不加班的緊要任務?逛超市喜歡哪種步調?與伴侶意見不合時該怎麼辦?從種種生活中常見的問題中抽絲剝繭,連朋友出遊超愛一起合資玩刮刮樂的習慣也問到了,逐步透析你的內心,測出最能代表你的快樂原型動物!

▲台灣彩券,快樂原型,刮刮樂,代表動物。(圖/翻攝自活動頁面)

▲台灣彩券,快樂原型,刮刮樂,代表動物。(圖/翻攝自活動頁面)

測驗結果共有16種動物,如:忠誠犬、靈敏狐、耿直熊、睿智梟、勇猛豹、領航鯨、靈巧獴、神秘喵、活力蜥⋯⋯等,還會附上解析人格特質的快樂宣言,如「喜歡用聰明的方式解決問題,而且善於調適自己,不斷地學習和成長,同時你也是一個充滿靈性和敏感的人,能夠深刻地感受周圍環境和他人的情感⋯⋯」,一針見血的敘述超級赤裸,忍不住大呼:「也太準了吧!」

此外,還會推薦適合你的刮刮樂選項,「試著練習冥想、選擇數字型的刮刮樂,可以幫助你平衡自己的情緒和心靈。」並列出「快樂來源」的兩款刮刮樂,測驗中也會告訴你最適合你的快樂夥伴是誰,不妨當成連假與快樂夥伴出遊時的快樂指南。做完測驗後分享給朋友,看看誰是你的快樂夥伴?友情的小船究竟是會翻覆還是更堅固?答案讓人超期待。

▲▼台灣彩券,快樂原型,刮刮樂,代表動物。(圖/翻攝自刮刮樂頁面)

做完測驗後如果覺得意猶未盡,下方「尋找更多快樂」的按鈕點下去,就會出現台灣彩券熱賣中刮刮樂,無論你是喜歡益智挑戰刺激對獎的過程、簡單趣味用刮刮樂傳情表心意、雙倍歡樂好運財運雙收、競技挑戰獵金拚獎金,每一款都能滿足不同性格的你,快揪朋友一起來玩心理測驗,安排一趟與快樂夥伴們一起出遊的輕旅行,收穫一個快樂滿滿的連假時光。

►馬上來測自己的快樂原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