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緬懷許崑源離世3周年:重情重義男子漢 女兒承襲奧援精神

▲▼韓國瑜臉書發文,緬懷許崑源離世3周年。(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

▲韓國瑜臉書發文,緬懷許崑源離世3周年。(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下同 )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緬懷前議長許崑源離世3周年,強調他是一位重情重義、積極照顧弱勢朋友的男子漢,也稱讚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承襲「奧援精神」成為一位獨當一面的議員,相信議長在天之靈,看了也會欣慰無比。

韓國瑜發文表示,「選在今天回到高雄,除了表達對議長的緬懷,也來看看議長夫人、以及議長的寶貝女兒們,議長在我們心中,一直是個重情重義、積極照顧弱勢朋友的男子漢,看著采蓁從當初依靠爸爸的稚嫩,如今已經成為能夠獨當一面、承襲奧援精神的議員,相信議長在天之靈,看了也會欣慰無比。」

▲▼韓國瑜臉書發文,緬懷許崑源離世3周年。(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

韓國瑜提到,「今晚的高雄,在溫暖的歌聲中,將原本的悲傷溫柔治癒,很高興能與大家一起用這樣溫馨的方式來緬懷議長,祝福所有高雄的好朋友們能夠健康平安、幸福安居,即使偶有悲傷,也能攜手共度,讓未來的日子充滿希望!」

今天是許崑源議長離開我們三週年的日子。 選在今天回到高雄,除了表達對議長的緬懷,也來看看議長夫人、以及議長的寶貝女兒們,議長在我們心中,一直是個重情重義、積極照顧弱勢朋友的男子漢,看著采蓁從當初依靠爸爸的稚嫩,如今已經成為能夠獨當一面、承...

韓國瑜發佈於 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沒有離開」、「大伙都沒離開,我們一直都在」、「重情重義的韓市長才會讓全國庶民永遠的力挺」、「緬懷許議長,韓總加油」、「心中的痛,永遠懷念許議長的好,讓人心痛掉淚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