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加速!侯友宜團隊與國民黨8日「四方會談」 對接內容曝

▲▼遠見雜誌年度五星縣市首長頒獎典禮6/6舉行,今年共有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長黃敏惠及連江縣長王忠銘獲獎。(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為了加速對接選戰事務、力拼團結勝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團隊將與黨中央、立法院黨團、智庫召開「四方會談」,對接政策政見等議題。黨團總召曾銘宗今(6)日受訪指出,首次「四方會談」將在本週四(8日)中午12時30分於智庫舉辦,屆時他將提出立委輔選及政策對接2項議題。

國民黨長期設有「三方會談」,即黨中央、立法院黨團、智庫,共同探討重大議題及黨務方針。隨著2024大選逼近,每隔1週舉行的三方會談,將在本週開始納入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團隊,正式成為「四方會談」。黨團總召曾銘宗受訪表示,首次「四方會談」將在本週四中午12時30分於智庫舉辦。

至於議題方面,曾銘宗表示,自己身為立法院黨團總召,首先就是關心立委同仁的選情,因此將在會中提出立委輔選相關議題,希望藉這個機會,大家形成共識,群策群力衝刺2024的國會席次。

曾銘宗接著表示,黨團每天都召開政策及時事記者會,在第一線為藍軍拼戰,因此也會藉「四方會談」,希望全黨上下凝聚政策共識,大家砲口一致,強化論述的清晰度與力道,讓民眾更加清楚國民黨的政策立場,為民眾拼好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