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影片被挖出惹怒韓粉! 侯友宜「不要抹黑我」:跟韓國瑜是老朋友

▲▼遠見雜誌年度五星縣市首長頒獎典禮6/6舉行,今年共有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長黃敏惠及連江縣長王忠銘獲獎。(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近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一則四年前影片被「韓粉」挖出,該影片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準備參選總統時期,影片中小編問侯「之後會想參選總統嗎?」侯立刻回,「笑死人了,好好做事吧」。被「韓粉」認為是在羞辱韓國瑜,引發不滿。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表示,「請不要抹黑侯友宜」,他跟韓國瑜都是好朋友,他們都愛中華民國、愛台灣這塊土地所有的人。

韓國瑜4年前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當時黨中央邀請侯友宜擔任新北競選總部主委,但侯以市政優先為由拒絕擔任,當年國民黨在新北板橋召開全代會提名韓國瑜舉行造勢時,侯友宜也沒有出席,引發藍營內部風暴。

日前有網友翻出侯友宜2019年上傳的影片,片中侯被小編問到「未來會想選總統嗎?」侯友宜先是大笑幾聲,隨後則說:「笑死人了,先好好做事吧。」讓不少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說「以前說過的話打臉」、「來朝聖+1」。

對此,侯友宜下午受訪時表示,「我是侯友宜,請不要抹黑侯友宜」,尤其用影片斷章取義的方式。特別跟大家報告,他跟韓國瑜常常用電話聯絡,他們聊得很開心,都是老朋友,有共同的使命、責任,都愛中華民國、愛這塊土地所有的人,他們有共同信念,又常聯絡,還聊得非常開心,不要這段時間裡面 用不實的影片,製造很多矛盾、衝突,應攜手合作一起面對國家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