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性侵「小學生姊妹檔」! 警搜出大量猥褻不雅片

▲桃園市張姓男子遭女子指控,2019年3月間在桃園市某摩鐵對其強制性侵得逞,地院法官審理後判處張男無罪。(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男子長年多次猥褻與性侵未成年的女兒們。(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一名木匠涉嫌在女兒就讀小學時性侵對方,因此被警方逮捕。根據警方表示,男子3月才因為猥褻另一名女兒,並且拍攝不雅片,而遭到逮捕,同時被起訴。怎知警方在調查過程中越挖越深,發現該名男子甚至還曾性侵女兒,因此再度將其逮捕。

根據《RKB每日放送》報導,這名43歲鬼父是一名木工,他2015年5月28日上午涉嫌在佐賀縣的自家中,性侵當時未滿13歲就讀小學的女兒,因此被警方依性侵罪嫌逮捕。

警方表示,嫌犯3月才因為猥褻另一名女兒,並且將整個過程使用智慧型手機錄影留存,因此遭到逮捕並起訴。然而警方卻在搜查的過程中,發現嫌犯有性侵的嫌疑。而深入調查後,發現男子的其餘罪行。對此,他本人也坦承犯行。

由於被害人與嫌犯屬於親屬關係,一旦公開嫌犯身分將會進而曝光被害少女的身分與個人資料,因此佐賀縣警方並不會公布嫌犯的姓名。

另一方面,佐賀縣5月28日才有一名63歲男子在家中企圖猥褻未成年的孫女,因此遭到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逮捕。該名男子先是趁家人不在時,熊抱孫女,隨後還打算強吻,經過被害人掙扎後,才悻悻然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