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盛恩反方向開轟力量 穀保教頭:很開心又為台灣培養旅外

▲林盛恩。(圖/記者楊舒帆攝)

▲林盛恩加盟紅人記者會。(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林盛恩在穀保家商時期充分展現二刀流的能力,即將踏上旅美之路,紅人看好野手天賦高,穀保家商總教練周宗志則提到印象最深刻的反方向全壘打。

周宗志回憶曾看過國二時期的林盛恩,「那天我跟蔡董(蔡明堂)一起到稻江棒球場,一進去就看到他打全壘打,一看秩序冊是國一生的年紀,後來知道他是早讀當時國二,但還是很驚訝他的力量,從那場比賽開就追蹤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盛恩高三打擊和守備機會不多,但紅人卻較看好他野手天賦,周宗志坦言,「評估他投球會對球隊幫助較大,所以高三投球比重多。以他本身的能力,當野手有腳程,印象中跑一壘3秒8,敏捷性也沒有太大問題,之前守過二壘較多,相信他有守中線的能力。」

今年林盛恩在東岸聯盟敲出高三首轟,周宗志表示,「那是一支反方向左中外野的全壘打,高中生很少能把球打這麼遠,尤其是反方向需要具備力量和技巧才有可能。」

今年初參加潘文輝加盟費城人記者會,6月又再送一位學生旅美,周宗志表示,「很開心又幫台灣培育旅外球員。」自2019年U18黃金世代陸續旅外發展,穀保家商出身的就包含王彥程、林昱珉及潘文輝。

林盛恩的父親林志明是軍中的士官長,今天穿西裝參加記者會,他也替林盛恩感到開心,「這是他自己走出來的路,之後的路也是要靠自己,從小就告訴他第一名不會是永遠的第一名,去美國也不是最厲害,遇到比自己厲害的人要學習尊重別人。」

▲林盛恩加盟紅人記者會。(圖/記者楊舒帆攝)

▲林盛恩(右三)加盟紅人記者會。(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林盛恩紅人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