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豪駒將調動陳禹勳登板時機 林立傷勢未癒再下二軍

▲陳禹勳     。(圖/記者王真魚攝)

▲樂天桃猿投手陳禹勳。(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簡名杉/台北報導

樂天桃猿主力後援投手陳禹勳近期狀況起伏,最近4場出賽僅投2.2局就失掉8分,其中6分為自責分,也使他的防禦率暴增到5.49,球隊主帥曾豪駒受訪指出,他可能是因為「投球策略」改變所致,並透露會把他的登板時機提前。

曾豪駒點出他的球速、進壘點跟之前並沒有太大的差距,成績崩盤可能是投球策略的不同導致結果不好,目前會暫時將他的上場時機點往前調,會將他調往第7局提前登板,而他目前第8局的位置則會由朱俊祥、蘇俊璋接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場陳禹勳登板砸鍋,賽後被發現跟曾豪駒在球場停車場「深談」,曾總透露,陳禹勳前一場投完之後自己也很自責,於是鼓勵他「上場做好該做的」,同時給他一些建議、方向。

▲葉家淇。(圖/記者楊舒帆攝)

▲葉家淇。(圖/記者楊舒帆攝)

昨天球隊做出異動,註冊去年因為Tommy John手術而報銷一整年的葉家淇,他目前在二軍出賽5場,登板4.2局,防禦率只有1.93,曾豪駒表示,雖然近期葉家淇的狀況不錯,但還要再讓他出賽幾場,觀察他的狀況,下週或許有機會把他升上一軍。

曾豪駒同時透露,今天賽前球隊臨時把林立降下二軍,因為他的腳姆指外翻,目前還沒到可以出賽的狀況,由於這個異動是賽前才臨時決定的,所以來不及拉人上來遞補,但他也點出陳俊秀可能會是之後拉上一軍的「考慮人選」。

關鍵字: 陳禹勳桃猿林立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