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葉君璋評估布里悍歸隊時間 最快下半季歸隊

▲▼ 葉君璋       。(圖/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主帥葉君璋。(圖/味全龍提供)

記者簡名杉/台北報導

味全龍隊洋投布里悍日前因為遭遇左腳骨裂傷勢,已於上月動刀進行治療,根據評估可能需要三個月左右才會歸隊,今(6)天球隊總教練葉君璋受訪也坦言他上半季回歸的機會不大,最快應該在下半季開始之際就能歸隊。

▲布里悍  。(圖/味全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里悍 。(圖/味全龍提供)

葉總指出,布里悍的傷勢主要等到骨裂的地方癒合就能比賽了,但應該還需要一段時間等他復原。葉總也談到日前因肩膀輕微發炎而跳過一次先發的另一位洋投伍鐸,指出他應該最快在本週末就能復出。

雖然球隊洋將傷兵累累,但葉總卻不覺得這是壞事,他認為這對本土球員來說,何嘗不是一個機會,雖然對近期的戰績來說確實會稍微擔心,不過卻有利於球隊的長期發展。

目前球隊主力投手王維中正式歸隊,葉君璋透露目前尚未有讓他回到先發輪值的打算,而本季從中繼出賽繳出優異成績的呂詠臻,葉總則認為他留在中繼對球隊的幫助會比較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