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好奇測DNA「意外破15年前懸案」 35歲律師涉嫌性侵4女落網

▲▼警方根據DNA公開資料,逮捕涉嫌犯下4起性侵案的男律師Matthew Nil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律師Matthew Nilo因為涉嫌犯下4起性侵案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35歲男律師馬洛(Matthew Nilo),被控15年前在波士頓地區求學時,在街上隨機性侵4名女子,警方由於苦無證據,多年來都無法找到凶嫌,沒想到馬洛的親戚近來在網路上進行DNA檢測,經過資料庫比對,意外讓警方鎖定他為凶嫌。

在紐澤西州威霍肯市(Weehawken)擔任律師的男子馬洛,涉嫌2007年至2008年在波士頓查爾斯頓區(Charlestown)性侵多名女子,上月30日被控三項加重性侵罪、兩項綁架罪、一項意圖性侵襲擊罪、一項猥褻罪和攻擊罪被捕。

警方表示,4起性侵案多年來一直無法偵破,調查人員去年10月向FBI尋求幫助,透過公開的DNA資料庫搜查比對後發現新線索,鎖定凶嫌可能是35歲律師馬洛而重啟調查。

調查人員表示,「提供DNA數據的人可能是馬洛的親戚,他很有可能和對方是遠親根本不相識,只是上網測DNA尋找家譜,意外幫助警方破案」。

檢察官5日在法庭上指出,4名受害者中其中3人指控,在街上時突然遭一名男子持刀挾持,威脅她們上車後性侵,另外一名受害女則指控,她是慢跑時遭到一名男子攻擊。馬洛在法庭上則對所有指控均不認罪,案件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