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團諷賴清德「切割王」 李德維:以為上性平課能改善性騷文化

▲國民黨團6日舉行「『別人是歌王,他是切割王』賴清德一刀流,遇事就切」記者會,左起為江怡臻、吳怡玎、李德維。(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6日舉行「『別人是歌王,他是切割王』賴清德一刀流,遇事就切」記者會,左起為江怡臻、吳怡玎、李德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6日)舉行記者會,指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為了參選總統,凡對自己有負面影響的人事物,都可以完美切割,甚至切割自己現任副總統,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國民黨團說,面對民進黨內部存在的「性騷DNA」,賴清德要如何切割?面對民進黨上下執政團隊「黑金DNA」、「詐騙DNA」賴又要如何切割?難道賴清德打算要跟整個民進黨切割嗎?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吳怡玎表示,台南學甲爐渣、光電弊案及學甲88槍擊案,都和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有關,郭還在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負責財務工作,難道賴清德跟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不熟嗎?難道要跟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前主委黃先柱切割嗎?台南人口中的「柱仙」,就是他聘任郭到台南市黨部擔任財務的。

吳怡玎說,「柱仙」是賴清德的啟蒙老師、市政顧問,也曾經擔任過賴辦公室主任,台南市從議長選舉到議員選舉,都是由「柱仙」在操盤,雖然「柱仙」已經過世了,難道賴清德可以忘恩負義,跟「柱仙」切割嗎?

吳怡玎也指,當台南市議會發生議長、副議長賄選案,賴清德第一時間切割地乾乾淨淨、imB詐騙案發生時,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被爆出接受詐騙集團「供養」,使用詐騙集團所提供房子、車子,而賴只說,要用最高道德標準來檢視,結果陳歐珀被下架,宣布不再競選連任,然後,就沒有然後了;賴清德再一次展現完美切割術。

吳怡玎再指,更令人大開眼界地是,賴清德為了總統選舉,連「台獨金孫」都可以一刀切,華麗轉身變成「和平務實工作者」,一個連自己守護一生的台獨招牌都可以切割,國人只能嘆讚賴清德非「完美切割王」莫屬。

立委李德維表示,面對民進黨從上到下所發生一連串性騷疑雲事件,賴清德不斷切割、斷尾求生,尤其面對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性招待事件,一路切割到底。他呼籲賴清德,一如過往賴要求涉案同志,請誠實面對民進黨內部相關事件,也請賴面對現在的民進黨,好好檢討瀰漫在民進黨內部性騷擾文化,不要以為讓所有民進黨中央黨部上性平課,就能改正內部性騷文化。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江怡臻則說,有太多例子可以證明,賴清德就是標準的「切割王」,這樣的副總統、黨主席,未來要怎麼當中華民國總統?當民進黨內Me too事件越來越多時,賴真的能夠捍衛性平?捍衛女性?捍衛弱勢?捍衛受害人?捍衛年輕人?能夠為中華民國帶來安全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