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洪智坤涉性騷女導演「讓我任性一下」 高雄地檢署說話了

▲洪智坤。(圖/資料照)

▲遭女導演影射涉及性騷擾的洪智坤。(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一名女導演控訴自己曾遭到「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性騷,遭影射的高雄市前市長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在臉書發文道歉,等於認了性騷一事,有律師提出檢方可以主動查辦,對此,雄檢表示,若是襲胸行為,因涉及性騷擾防治法,屬告訴乃論,需當事人出面提告才能查辦,至於是否涉及強制猥褻及利用職權猥褻罪部分,仍須進一步調查後才能釐清。

一位女導演在5日晚間發文指控一位H姓民進黨政治人物性騷,以3619字還原H男當時性騷過程,不僅講出「我可以幫妳,妳只要偶爾可以讓我任性一下。」然後不僅對對方襲胸,事後甚至拿出一疊現金試圖封口,還輕浮的對女導演說「那個導演說妳會跟客戶上床換案子耶,怎麼我沒有這種好事啊?哈哈哈。」讓女導演氣哭。對於指控,被點名的洪智坤深夜也在臉書發文道歉。

案發後引起軒然大波,陳菊、黃偉哲等政壇大咖都紛紛出面譴責,也有律師出面指出洪智坤的行為,已經涉及強制猥褻和利用權勢猥褻罪嫌,追訴期可達20年,檢方也可主動偵辦。

由於女導演並未明確指出事發地點,由於洪當時的工作地點在高雄,對此,雄檢表示,由於當事人的文章中沒有描繪出具體受害情形,若是襲胸行為,因涉及性騷擾防治法,屬告訴乃論,需當事人出面提告才能查辦;至於是否涉及強制猥褻及利用職權猥褻罪部分,仍需進一步調查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