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霆稱民進黨轉移性騷焦點 曾銘宗:國民黨絕無自打嘴巴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6日在立法院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6日在立法院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記者董成瑜指控藍委傅崐萁曾在餐會上「抱住我的頭親我」,國民黨稱會用最嚴格、謹慎態度處理相關事件,但黨副秘書長江俊霆卻被發現在相關新聞下留言,反指民進黨轉移焦點,「爛死了」。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6日)表示,國民黨絕對沒有自打嘴巴,相關調查正在進行。

董成瑜日前指出,自己曾在公開餐敘時,被傅崐萁抓住她的手,抽開後,對方竟站起來「抱住我的頭親我」,儘管傅發聲明稱自己從政20年來,從未有利用權力關係對於女性或下屬有任何性騷擾情事,但國民黨仍表示即刻啟動黨內性平調查機制,秉持勿枉勿縱精神,深入調查瞭解相關情況。然而,江俊霆卻透過臉書,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這是民進黨在轉移焦點的泥巴戰,爛死了」,被質疑國民黨自打嘴巴。

對此,曾銘宗6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絕對沒有自打嘴巴,相關調查正在進行,國民黨一定用最高標準、最快速度做調查,「已經在調查當中了」;他昨天去開中央黨部工作會議,確定正在進行、加速進行,且用嚴格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