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稱陳雪生無撤銷提名問題 吳欣岱怒批:好意思說重視性平?

▲▼吳欣岱 基進黨。(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以肚子頂她性騷,法院今二審判陳賠償8萬元定讞,針對此案會否影響陳雪生的立委提名資格,國民黨表示,按照現行規定,沒有應否撤銷提名的問題。對此,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6日就在臉書痛批,「性騷擾罪犯可以繼續代表國民黨擔任立法委員喔?這種政黨還好意思說重視性平價值?」

吳欣岱指出,陳雪生性騷擾案被告法院判賠八萬,已經明確是性騷擾加害者,連疑似都不用加,但前兩天才說「黨內沒有性騷擾」、「有性騷擾行為的要開除黨籍」的國民黨,竟然馬上回應沒有撤銷提名問題。

吳欣岱提到,昨天國民黨考紀會主委才說,「若加害人是黨員,就會啟動考紀會程序,黨員行為若有違反黨章、法令,根據情節進行黨紀懲處,如撤銷、開除黨籍、停止黨權、申誡、警告等。」結果,自己睡了一覺起來,面對黨籍立委的案件國民黨馬上回,「陳雪生所涉行為態樣,經查並非該黨提名作業規範所指應不予提名的情形,因此按照現行規定,並沒有應否撤銷提名問題。」

對此,吳欣岱痛批,「性騷擾罪犯可以繼續代表國民黨擔任立法委員喔?這種政黨還好意思說重視性平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