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張韶涵演唱會開太久?粉絲看到頭上「蜘蛛結網」 14秒畫面瘋傳

▲▼張韶涵演唱會開太久?粉絲看到頭上「蜘蛛結網」 14秒畫面瘋傳。(圖/翻攝自微博/我是小糗君)

▲男粉絲看到頭上出現蜘蛛結網。(圖/翻攝自微博/我是小糗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歌手張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會日前來到蘇州站,當天就有一名粉絲捕捉到,前方一名男歌迷的頭髮上,居然有蜘蛛正在結網,讓他瞬間傻眼,這段14秒的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你們今天聽的歌曲夠了嗎?」、「因為其實我想一想,我火的歌曲還挺多的」,演唱會進行到一半,張紹涵開口跟歌迷互動喊話,似乎還打算繼續唱下去,這一席話讓現場粉絲嗨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韶涵演唱會開太久?粉絲看到頭上「蜘蛛結網」 14秒畫面瘋傳(圖/翻攝自Facebook/張韶涵 Angela Chang )

▲▼張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會蘇州站。(圖/翻攝自Facebook/張韶涵 Angela Chang)

張韶涵演唱會開太久?粉絲看到頭上「蜘蛛結網」 14秒畫面瘋傳(圖/翻攝自Facebook/張韶涵 Angela Chang )

不過,這可讓這位拿手機錄影的歌迷陷入兩難了,到底焦點該放在演唱會上?還是前方男子頭上,因為萬萬沒想到,對方頭髮上不只有蜘蛛絲,而且還有蜘蛛正在結網。

畫面被PO上微博後,網友打趣寫道,「蜘蛛:繼續唱,幫我拖延一點時間,我的別墅快造好了」、「到底是演唱會開太久?還是蜘蛛網結太快?」、「如果是我,估計一晚上就盯著這隻蜘蛛了」、「看個演唱會,和蜘蛛有了一個家」、「好值!一張演唱會門票,不但能聽歌,還能看蜘蛛結網欸」、「這也太可愛了,怎麼能這麼快織了這麼多網」。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張韶涵寓言蜘蛛結網蜘蛛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