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死因曝!高大成批:找不出死因又不認輸 堅持針孔是關鍵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5億高中生案法醫研究所報告出爐,今日中檢偵查庭傳喚賴母與律師到場,拿出賴姓高中生鑑定報告。庭後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表示,報告內容明確寫「頭顱、四肢長骨」沒有骨折,認為跟10樓墜下矛盾。高大成表示,10樓下來不管哪個身體部位撞擊一定會破裂,但賴都沒有。高也說,自己跟這位法醫的看法不同,但是法醫研究所的法醫「看不出死因卻又不認輸」,也再度強調,針孔就是全案的關鍵。

▲▼高大成說明5億高中男右手有4個可疑針孔,以及頸部有勒痕,高度懷疑是他殺。(圖/記者鄧木卿攝,下同)

▲高大成今日受訪,與律師看法一致,認為若賴男是10樓墜下,不可能頭顱、四肢沒破裂,有矛盾。(圖/ETtoday資料照)

高大成說:「不是要跟檢方敵對,最主要是我跟這案法醫看法不同,我看得仔細,能夠看得出死因,但他看不出來,不要認為針孔不值得一提,那才是今天的重點。」高表示,除了毒藥物檢驗範圍過小,若是有人將賴男敲昏,再施打空氣在血管裡讓他死亡,也是一種可能性,先前就有案例是一名吸毒男子用這種手法害死2名女友。

高大成批,今天大家就是要好好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這個法醫看不出死因卻又不認輸,不要這樣,設想一個高中生得到5億財產後輕生,這種「劇情」合理嗎?大家一起來討論真相才是重點,同時再強調,「不是要跟檢方對抗」。

法醫研究所針對賴姓高中生死因報告,提到「頭顱、四肢長骨」並無骨折,這與高大成先前的說法一致,高表示,如果是10樓下來,不管是哪個部位先撞擊,一定都會破裂,但賴的身上竟然沒有?這實在不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