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剛鋪好床準備午休!柴見狀秒「上前佔領」:麻麻怎麼知道我累了?

▲柴犬「橘子」。(圖/粉絲專頁「柴犬-豆芽菜有橘子」授權提供)

▲橘子:這個床好舒服耶~(圖/粉絲專頁「柴犬-豆芽菜有橘子」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謝曉菁/採訪報導

「麻麻怎麼知道本汪想睡覺了呀?」粉絲專頁「柴犬-豆芽菜有橘子」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家中2隻狗狗「橘子」與「麥麥」的日常,這日媽媽便曬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橘子躺在媽媽剛為自己鋪好的小床上,睡得超級舒適,囂張行徑讓媽媽忍不住吐槽,「鋪床不是要給你睡的耶」。

媽媽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因為客廳的冷氣比較省電,所以要午休時,自己都會跑到客廳的沙發上歇一會兒,當天媽媽鋪好床,並放上枕頭之後,就去上個廁所,沒想到一從洗手間出來,就看見自己的床被橘子霸佔了。媽媽無奈笑說,當時叫橘子起來,狗狗還露出疑惑的表情,模樣可愛又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犬「橘子」。(圖/粉絲專頁「柴犬-豆芽菜有橘子」授權提供)

▲橘子:叫我起來幹嘛?

這段有趣事蹟一在臉書社團「柴犬大學 下課10分鐘」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好可愛,會捨不得叫醒牠」、「柴:準備得剛好(躺」、「柴:我先幫你試看看這沙發好不好睡」、「汪:這不是為偶準備的嗎?」、「躺得剛剛好」、「橘子:麻麻我先睡了」、「阿柴日常」、「先搶先贏」。

▲柴犬「橘子」。(圖/粉絲專頁「柴犬-豆芽菜有橘子」授權提供)

▲橘子平時就很喜歡待在這個位置。

【你可能也想看】

►被輕拍2下屁屁 惜皮柴「滿臉委屈」塞媽懷中討拍:他欺負本汪啦

►小琉球開心合影 調皮綠蠵龜露海面「張嘴搶鏡頭」:我才是主角!

►電梯遇「陌生男鄰居」狂看自己 下秒見愛犬上前撒嬌:是我朋友啦

►師傅來家裡洗冷氣!汪「咬玩具邀玩」失敗 秒露委屈臉:都不陪我

►才剛來一星期!汪緊黏爸身邊 回頭對媽「鄙視一撇」:怎麼了嗎?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柴犬赤柴鋪床睡覺午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