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婦酗酒被女兒叨念 5樓頂墜落…遮雨棚+貨車救她一命

▲▼板橋婦酗酒被女兒唸,自5樓墜落,幸好遮雨棚與貨車救了她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板橋婦酗酒被女兒唸,自5樓墜落,幸好遮雨棚與貨車救了她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婦人有長期酗酒習慣,女兒擔心媽媽身體健康,阻止她喝酒,2人在家發生口角衝突,婦人酒後心情不佳,情緒失控,竟從住家5樓頂墜落,幸好先是落在1、2樓間遮雨棚,再掉到貨車頂後落地,造成臉部骨折送醫,無生命危險,詳細原因待調查。

48歲林姓婦人有長期酗酒習慣,6日上午11時許,林婦又在外面喝酒,滿身酒味返回松江街住家,女兒擔心她身體健康,忍不住對她叨念,要她停止酗酒,林婦不滿被唸,2人起口角衝突大吵一架,女兒氣不過走回自己房間。

林婦疑酒後被女兒碎念心情不佳,竟情緒失控爬樓梯到5樓頂後墜落,她先墜落到1、2樓間的遮雨棚,再掉到貨車車頂後落地,女兒聽到墜落發出的巨響,出來查看,才知媽媽墜落,趕緊報案協助。警消救護人員趕抵,緊急將她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幸好林婦意識清楚,僅臉部骨折,經救治無生命危險,詳細原因待警方調查。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