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遊日吃法國餐廳「把酒杯捏碎」!揭廚師2反應:不知有沒算錢進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飛往日本東京旅遊,昨(5日)先是曬出在街頭拍攝的隨興閉眼照片,隔天又更新PO文「好啦,放一張像樣的啦!」怎料,內容卻是她在當地一間法國餐廳「把酒杯捏碎」後的傷照,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大批網友頗為震驚,她則笑說:「廚師很貼心的幫我貼上ok蹦。」

▲小S在日本的法國餐廳意外捏碎酒杯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在日本的法國餐廳意外捏碎酒杯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前一天貼出的旅遊照中,小S一邊撩著頭髮,被拍到閉眼瞬間的NG照,但個性爽朗的她,仍大方將畫面PO網自嘲:「在東京的街頭逛街,好愜意喔。」在當時就逗笑許多網友。因此,她今才會補發自拍美照表示:「好啦,放一張像樣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日本的法國餐廳意外捏碎酒杯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廚師除了幫小S貼ok蹦,還放了一朵花在酒杯裡。(圖/翻攝自小S臉書)

然而,網友定睛一看,發現照片中的小S手指受傷被貼上OK蹦,她本人也在文中還原受傷過程:「在一家日本的法國餐廳,竟然把酒杯捏碎。」不過,她反應相當鎮定,文中還不忘分享廚師的暖心舉動:「廚師很貼心的幫我貼上ok蹦,還放了花在酒杯裡!」文末更不忘發揮幽默性格,開玩笑說:「不知道有沒有算錢進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