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遇塞車「在車上漏尿」!閨蜜叫她拿垃圾袋裝...超慘結局曝光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楊繡惠,上節目分享別人好心幫忙卻越幫越忙的慘痛經歷。她表示有次要去南部作秀,想說一個人開長途車很無聊,就邀閨密陪她一起去。表演結束後,因為廁所大排長龍,所以她就忍著尿意上路,沒想到卻是悲劇的開始。

▲▼楊繡惠遇塞車尿意擋不住,閨密給塑膠袋卻有破洞,害她整車地毯濕答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楊繡惠遇塞車尿意擋不住,閨密給塑膠袋卻有破洞,害她整車地毯濕答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楊繡惠忍著尿意上路,沒想到上路沒多久就遇到塞車,開開停停讓楊繡惠尿意頓時湧現,但要到下一個休息站至少還要40分鐘以上,楊繡惠實在無法再忍。此時閨密這時從包包中拿出一個塑膠袋,叫她去後座尿好了,楊繡惠心想這個提議不錯,趕緊停路肩,拿著塑膠袋到後座一陣解放,就在楊繡惠直呼暢快舒服的拿起滿是尿液的塑膠袋時,突然「啪」的一聲,塑膠袋竟然破了,楊繡惠這才發現塑膠袋底有個洞,一傾而下的尿液瞬間也被後座地板地毯吸好吸滿,還溢到前座,楊繡惠只能忍著滿車尿臭,一路塞車回台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繡惠遇塞車尿意擋不住,閨密給塑膠袋卻有破洞,害她整車地毯濕答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楊繡惠一路塞車讓她釀悲劇。(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由於回到台北已經夜深,她只能隔天再開去洗車,隔一夜加上又是夏天,打開車門讓她差點沒臭暈,去到洗車場後楊繡惠當然不敢說實話,只能謊稱是朋友的小孩在她車上尿尿,請洗車場幫她把車底清乾淨,不過再怎麼刷洗還是有味道,楊繡惠哀號的說:「我一個月都聞到我的尿騷味」讓現場所有人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