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殯儀館「遺體停放間」起火!火勢狂燒20分鐘 出動12消防車

▲▼日殯儀館「遺體停放間」火警!大火狂燒20分鐘 出動12消防車。(圖/セレモニーホール野村)

▲會場內的火災警報器偵測到煙霧後,保全才連忙通報消防當局。(圖/セレモニーホール野村)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富山縣高岡市一間殯儀館5日晚間發生火警,而起火的地方正是擺放死者遺體的遺體停放室。據悉,當時死者家屬正在守靈,疑似是線香引燃才會造成火災。警消獲報後一共出動12輛消防車進行救火作業,並順利在2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

根據《鬱金香電視台》報導,富山縣高岡市野村一間殯儀館「橡樹紀念會館野村」(オークスセレモニーホール野村)5日發生火災,會館內的火災警報器當晚9時5分偵測到異常後,保全公司立刻通報消防隊。

警消接獲通報後隨即趕往現場,並出動了12輛消防車投入滅火作業,同時在晚間9時23分徹底撲滅火勢。工作人員指出,發生火警的是會館內的一間遺體停放室,當時死者家屬正在進行守靈,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警消6日上午再度前往現場進行火場鑑識,並調查失火的具體原因,目前不排除可能是現場點燃的線香引燃其他物品進而造成火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