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滅火器人夫團員再+1! 「2超重量級證婚人」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滅火器樂團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家和萬事興》,不過團內只有結婚6年多的主唱楊大正已是人夫人父,沒想到上周六(3日)貝斯手皮皮也低調和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完成結婚登記,正式成為滅火器團內的第二位人夫,特別的是,他的結婚書約上,證婚人簽名處還是總統蔡英文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堪稱超重量級的證婚人。

▲▼滅火器推出新專輯《家和萬事興》。(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剛推出新專輯《家和萬事興》。(圖/火氣音樂提供)

皮皮向《ETtoday星光雲》證實此事,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我們於今天(6/3)已完成登記結婚,人生也進入下一個新的階段。而滅火器第六張新專輯《家和萬事興》也將要發行,自己的心境跟這張專輯講述的人生經驗剛好不謀而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滅火器貝斯手皮皮   。(圖/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貝斯手皮皮成為新手人夫。(圖/火氣音樂提供)

不過他也笑說還沒有雙喜臨門:「比較不同的是還沒有進入有小孩的階段,這部分暫時順其自然,請大家先支持滅火器樂團第六個孩子《家和萬事興》。」或許因太太是圈外人,他結婚一事也相當低調,當天幾乎沒看到團員在社群網站有發相關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