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逼莫斯科!2無人機墜毀卡路加 距離首都僅280公里

▲▼俄羅斯北臨莫斯科的卡路加5日有2架無人機墜毀在高速公路上。(圖/翻攝自Telegram)

▲俄羅斯北臨莫斯科的卡路加5日有2架無人機墜毀在高速公路上,下同。(圖/翻攝自Telegram)

記者葉睿涵/編譯

與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接壤的的卡路加(Kaluga),5日突遭無人機入侵,最後有2架無人機在當地一條高速公路上墜毀,所幸未造成爆炸事件發生。

綜合基輔獨立報與路透社報導,俄羅斯與烏克蘭接壤的地區近幾周頻頻傳出無人機襲擊事件,而過去的這些襲擊主要針對俄羅斯境內的鐵路和煉油廠。然而,俄羅斯5日卻傳出無人機如今已逼近莫斯科,出現在距離首都只有2小時車程的卡路加。

▲▼俄羅斯北臨莫斯科的卡路加5日有2架無人機墜毀在高速公路上。(圖/翻攝自Telegram)

卡路加州州長沙普沙(Vladislav Shapsha)5日證實,有2架無人機入侵了卡路加地區,並在距離莫斯科280公里至300公里的一條高速公路上墜毀,但未有爆炸事件發生;目前當局已對相關地區進行警戒隔離。

上周,俄羅斯指控有烏克蘭無人機對莫斯科的富人區發動攻擊,但基輔對此予以否認。3名知情人士在2日告訴路透社,俄羅斯頻頻遭遇無人機襲擊一事已引發擔憂,導致俄國在黑海的塔曼港(Taman)決定暫停出口具有危險性、極易爆炸的液化天然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