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把強力膠當成眼藥水 22歲女「左眼緊緊黏住」崩潰片爆紅

誤把強力膠當成眼藥水 22歲女「眼睛黏成一團」崩潰片爆紅。(圖/翻攝自TikTok/icyylyd)

▲女子不小心把強力膠滴到眼睛。(圖/翻攝自TikTok/icyylyd)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22歲女子在網路上拍片表示,不小心把強力膠當成眼藥水點進眼睛,導致整個眼睛緊緊黏住、無法張開,緊急就醫後醫生試圖分解強力膠水,但黏著力仍然很強,災難事件在網路上獲得超過500多萬人次點閱。

在TikTok平台擁有11萬粉絲的22歲女子莉德(Lyd),拍攝影片表示,她使用眼藥水時沒先看清楚瓶身標籤,點了以後才發現自己用到強力膠水,導致一眼被膠水緊緊黏住。

莉德後來前往醫院接受治療,「醫生把一種可以分解膠水的藥物塗在我眼睛上,可是當他們試圖把我眼睛掰開時,發現沒有任何幫助,後來又把我帶到一個小房間內,使用金屬工具最後才終於成功」。

影片中可看到,莉德被黏住的眼睛好不容易可以睜開,不過眼白卻呈現紅色與黃色狀,她表示,眼睛依然感覺很痛,視力也受到影響,目前正在使用醫生開的抗生素眼藥水治療。

影片分享後獲得540多萬人次點閱,上萬網友留言,「天啊,光隔著螢幕看都覺得很痛」、「強力膠怎麼會放在眼藥水附近」,也有許多網友安慰她,「眼藥水和強力膠的瓶子真的長很像」、「希望妳的眼睛能夠早日康復」。

@icyylyd Not fun :))) read bottles before using! #fyp #superglueineye #foryoupage #foryou Love You So - The King Khan & BBQ Sh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