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芒種!5星座升官發財 命理師公開1招「連旺20年」

▲▼             。(圖/路透)

▲今天是「芒種」,命理師點名5星座運勢旺 。(示意圖/路透)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今天是「芒種」,命理專家邱彥龍特別指出,芒種節氣(6月6日~6月21日)期間,雙子座、巨蟹座、處女座、摩羯座和水瓶座的人容易實現夢想,有望在此期間取得升官發財。同時,2023年是三元九運「8艮」運的最後一年,而2024年則是「9離」運的開始,因此,保持正向的心態將是邁向未來20年旺運的關鍵。

邱彥龍表示,在6月6日至6月16日期間,金星將受到一些挑戰,但這並不一定是壞事。由於金星運行迅速,這種挑戰大約在6月16日之前就會結束,隨之而來的是超過三個月的好時光。這也意味著國家、地區甚至整個世界的影響將朝向新的民意走向,這將為選舉、立法和行政帶來改革。同時,銀行、股市、證券、物資和工商業也將朝著正向發展的方向進行改革。至於詐欺和偽造等不道德行為,之前被隱藏了很長時間的事情將陸續被揭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彥龍提醒,每個運程都有20年的週期,而2023年剛好是三元九運「8艮」運的最後一年,若一直覺得運氣不佳,2024年將轉變為全新的運勢,因為那將是「9離」運的開始。只要在這段期間保持正向光明的心態,將是邁向未來20年旺運的重要方式。

此外,在芒種期間,走運的星座包括雙子座、巨蟹座、處女座、摩羯座和水瓶座。這些星座的人特別容易實現夢想,並有升遷和財富的趨勢。請抓住這些幸運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