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遭放生! 蘋果新系統「9款設備」無緣升級

▲蘋果WWDC。(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蘋果WWDC。(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蘋果今(6)日凌晨舉行WWDC,除公布新產品之外,也推出了新系統,代表著有9款設備將走入歷史,不再支援更新。

iOS 17 :淘汰3款手機

蘋果推出iOS17系統,需要搭載A12晶片以上才能升級,因此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皆無法更新。

macOS:淘汰3款Mac

蘋果推出全新的macOS系統,慢慢淘汰舊Intel機型,包括2017年的 MacBook Pro、MacBook、iMac皆無法更新。

iPadOS 17:淘汰3款iPad

蘋果推出iPadOS17,包括第一代iPad Pro 9.7 吋、第一代iPad Pro 12.9 吋、第五代 iPad,皆無法更新iPadOS 17。

至於全新的watchOS 10系統,只要是第4代以後及SE全都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