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床17次才知「男友是女的」!19歲少女近視看不清 怒告性侵

▲▼女童從3歲起連續7年慘遭繼父性侵多次。(示意圖/CFP)

▲ 19歲少女指控在不知道對方是女性的情況下遭到性侵。(示意圖/CFP)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19歲少女在社群軟體上認識一名年輕男子,二人墜入愛河,但每次見面時對方都會摘下她的近視眼鏡,在床上還會找盡藉口不脫衣服,後來才驚覺對方竟是女扮男裝,憤而提告性侵,近日開庭審判。

綜合《每日郵報》及《太陽報》,柴郡21歲女子喬治亞(Georgia Bilham)在Snapchat上化名為喬治(George Parry),帳號為「George_132X」,頭貼則是一張戴太陽眼鏡的金髮男子,以假身分結識19歲受害者,被控在2021年5月至8月的3個月間性侵得逞多達17次。

喬治亞和受害者在網路上認識後發展成情侶關係,但每次和她見面時都會戴帽子遮掩一頭長金髮。且受害者近視嚴重,14公分以外的物品都是一片模糊,不戴眼鏡狀況下近乎全盲,而對方看準她視力不好,每次見面時總會摘下她的眼鏡,且親熱時都會找藉口不脫衣服。

受害者後來還在他身上發現一張信用卡,上頭的名字不是喬治,而是本名喬治亞,喬治亞便找其他理由搪塞。

二人交往3個月後,喬治亞到受害者家中作客,見到受害者的母親,令她的母親開始對喬治亞起疑,認為女兒的男友根本不是男性。受害者進一步追問對方後,才發現喬治根本是喬治亞創造出的假身分。

檢方指控,受害者僅同意和「喬治」發生性行為,而不是和喬治亞,代表二人之間所有性行為都建立在虛假的藉口之上,受害者並未真正同意,認為喬治亞也很清楚這一點,因此從未坦承自己是一名女性。據稱喬治亞已經向受害者道歉,刑事法庭審判預計將持續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