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突離家半個月 一句「結果寶寶真的來了」讓正宮崩潰

記者黃翊婷/新北報導

蘇姓人夫2022年7月起突然拋下妻子與兩名未成年子女,從此離家不回,蘇妻一度緊張到報案失蹤協尋,半個月後經朋友告知才知道,丈夫跑去和蔡姓女子同居,並在LINE裡互傳「結果寶寶真的來了」、「老婆」等訊息,氣得決定提告求償60萬元。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判蘇男和蔡女應連帶賠償4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媽媽,懷孕,寶寶,嬰兒,母愛,母親示意圖。(圖/CFP)

▲蘇男突然離家出走,妻子等了半個月才知道丈夫外遇,小三還懷孕了。(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蘇妻在判決書中主張,2016年6月間與蘇男結婚,之後育有兩名未成年子女,但丈夫自2022年7月起突然離家不回,她一度緊張到向警方報案失蹤協尋,同年7月19日丈夫的朋友看不下去,傳來手機翻拍畫面,她才知道丈夫在離家期間都與蔡女在一起,不僅有多張親密出遊合照,LINE對話內容甚至顯示他們已有「愛的結晶」,讓她大受打擊,因而決定提告求償60萬元。

蘇男和蔡女經過法院合法通知並未出庭,也沒有提出任何書狀聲明或陳述。

新北地院法官檢視兩人的LINE對話紀錄內容,蔡女曾向蘇男表示,使用驗孕棒檢驗之後發現懷孕,男方不僅回答「結果寶寶真的來了」,還以「老婆」來稱呼女方,可見蘇妻主張兩人有婚外情並懷孕的事情,屬實有據,考量到雙方的社會地位、經濟收入、受侵害程度等因素,最終判蘇、蔡兩人應連帶賠償45萬元較為合適,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