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槍案頻傳!槍手朝角頭家連開10多槍 疑千萬債務糾紛撕破臉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轄區發生民宅槍擊案,槍手對民宅大門連開10多槍,警方循線將槍手查獲,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進一步釐清案情據大偵辦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南近日槍案頻傳,令治安蒙上一層陰影。(圖為歸仁分局/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歸仁區4日清晨傳出槍響,51歲的柯姓男子前往成功路上一戶民宅大門掃射10多槍後揚長離去,犯案後還攜槍向警方自首,目前已遭收押。柯嫌初步供稱,雙方有逾千萬的債務糾紛,由於柯認罪爽快,但細節交代不清,警方目前仍持保留態度;另一方面,遭掃射的一方也大有來頭,是歸仁當地角頭,案發後第一時間也未報案,也讓警方對於案情更存疑。

初步調查,槍手柯嫌疑似經營賭場,在外時常幫人喬債。外傳柯嫌此次捲入該名角頭的千萬債務糾紛,不料卻公親變事主,與該角頭反目、還被嗆聲,柯嫌氣不過,才會在4日清晨5時許持槍前往角頭的工廠兼住家大門掃射,宣告雙方正式撕破臉。

柯嫌在犯後自行帶著長、短槍各一把前往歸仁分局投案,同時還傳出繳出百餘發子彈,但警方對此均不願證實。

柯嫌在檢方複訊後聲押。台南地院法官認為,柯承認犯行,且犯罪嫌疑重大,其持有衝鋒槍、手槍罪嫌為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畏罪逃亡規避追訴、審判程序之可能性甚高,有相當理由足認有逃亡之虞,又柯因與他人糾紛而前往開槍,在糾紛未解決前仍有再次前往尋仇開槍之可能,有事實足認為有反覆實行同一犯罪之虞,因此裁准羈押。

據悉,檢方認為柯嫌自行投案,且爽快認罪,但對於案情細節卻無法交代清楚,懷疑可能還有幕後主使;而遭開槍的一方來頭也不小,是歸仁當地著名的角頭,在案發第一時間也未報案,更讓警方覺得案情不單純,除了要追查真相外,同時也要嚴防演變成雙方火拼。

台南市近來槍案頻傳,且歹徒火力都十分驚人,先前南區一名槍手疑似就持制式衝鋒槍,遭警方開槍擊傷逮捕。此次歸仁民宅再度爆出槍響,且槍手柯嫌還持有長、短雙槍,逕自在街頭掃射10多槍,也讓台南治安再度蒙上一層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