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重溫與姊同遊墾丁記憶 女騎車累倒超商…枋寮暖警出手協助

▲枋寮警分局楓港派出所警員林韋舜助尤女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楓港派出所警員林韋舜助尤女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市尤姓女子懷念與姐姐同遊墾丁美麗回憶,單獨騎機車南下,家人很擔心,向警方報案協尋,枋寮警分局獲報將枋山鄉一家超商找到尤女,連絡家人,讓家人相當感激。

▲枋寮警分局楓港派出所警員林韋舜助尤女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楓港派出所警員林韋舜日前執行勤務時,接獲110緊急協尋人口報案,一名精神狀態不穩定之尤姓女子騎乘機車,從高雄市南下可能行經轄區,需要警方緊急協尋。

楓港所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在轄區內搜尋,不久後於枋山鄉一間超商外發現55歲的尤,警方見狀後立即上前關心,告知協尋事由後,尤表示因想念姐姐,想要重溫與姐姐至墾丁出遊時的幸福回憶,但因記憶模糊盲目騎乘,而體力不支暫時坐在超商前休息。

警方發現她已疲憊不堪,便先以巡邏車將她回所內休息,並立即聯繫她家人告知其已經楓港派出所尋獲目前人平安,期間因她感到身體不適,警方便陪同渠至醫院就診,所幸醫生表示其身體無大礙稍作休息後即可離院。隨後她的家人便趕赴楓港所辦理撤尋,將她帶返家休息,家人們對於枋寮警方熱心協助感到十分感動且頻頻致謝。

枋寮分局長郭譯隆肯定楓港所同仁發揮服務熱忱,立即找到尤女,讓她家人感到安心,高效率服務精神,值得同仁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