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震撼彈!美媒爆厄文接觸詹皇 遊說加入獨行俠

▲詹姆斯(LeBron Jam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本球季結束後動向受到矚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湖人今年爭冠失敗後,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傳出有退休打算,外界一度認為他是以退休相逼,換取球隊將厄文(Kyrie Irving)交易過來;然而最新爆料指出,反而是厄文主動聯繫詹皇,希望他能跳槽到獨行俠。

美媒《The Athletic》指出,現在在獨行俠的厄文已經主動聯繫詹皇,詢問詹皇是否離開湖人加盟獨行俠的意願。兩人此前於2014至17年在克里夫蘭騎士隊是隊友,並於2016年攜手帶隊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轉戰籃網的厄文今年2月提出希望被交易,之後籃網將他交易至獨行俠,而詹皇於2018年以自由球員身分與湖人簽下2年合約,2022年以9710萬美元的金額續留隊伍。

NBA知名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則引述多位消息人士,厄文希望獨行俠趁今年休賽期爭取詹皇加盟,與唐西奇(Luka Dončić)組成超級三巨頭。

厄文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不過預期會和獨行俠續約,雖然詹皇和湖人還有一年合約,但若詹皇真的動心想和厄文「再續前緣」的話,湖人恐怕也只能將他交易出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