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看到「老母白骨」異常冷靜 一張立床破奇案

警方獲報前往白骨案現場勘驗,初步研判死者是年約60歲的婦人。(東森新聞提供)

▲警方獲報前往白骨案現場勘驗,初步研判死者是年約60歲的婦人。(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2019年6月28日,一名拾荒者在雲林縣深坑橋下看到一具白骨,嚇得報警,警方相驗發現,死者肋骨斷裂,還有被火燒過的痕跡,根據現場殘留的衣物及毛髮,研判死者是年約60歲的婦人,生前被外力重擊胸部致死,死後遭焚屍。

警方過濾鄰近地區的失蹤婦女,查出死者與一名數天前被通報失蹤的60歲張姓婦人身分吻合,於是前往她的住處查訪,並採集子女的唾液比對DNA,但子女的反應卻讓警方覺得不對勁。

「看不出姊弟倆有哀傷的感覺,他們異常冷靜。」時任雲林縣警局虎尾分局偵查隊長的李志文表示,張婦的郭姓女兒是在同年6月19日報案,說媽媽17日吃完晚餐後,出門玩寶可夢「抓寶」,就此失聯,但警方查訪時,卻看不出她跟弟弟很擔心,而李志文看到張婦的床墊後,更加確信她已遭不測,並懷疑這對姊弟有鬼。

郭母死後遭兒子焚屍,現場遺留死者未燒完的衣物。(東森新聞提供)

▲郭母死後遭兒子焚屍,現場遺留死者未燒完的衣物。

李志文說:「郭家姊弟將床墊直立在床板上,在鄉下是家裡有人過世的習俗,但張婦失蹤才沒多久,他們卻這樣做,應該早就知道媽媽不在人世,加上郭女相驗時,看到母親成了一具白骨,卻面無表情,更讓人感到可疑。」

後來DNA比對結果出爐,確認死者就是張婦,為釐清真相,警方調閱張婦住處附近的監視器,但6月17日晚間,並沒有看到她離家的身影,警方懷疑郭女說謊,故意誤導警方辦案。

更離奇的是,白骨案發生後1個月,郭女又到派出所報案,說暴力集團找上門討債,弟弟被打到渾身是傷,吃完晚飯後,肚子痛到倒地不起,送醫不治,但對於過程卻交代不清,由於郭女的媽媽、弟弟接連死亡,警方認為跟她脫不了關係,於是鎖定她進行追查。


更多鏡週刊報導
【立床破母子血案2】她親睹弒母經過卻袖手旁觀 再揭弟冷血點火焚屍
【立床破母子血案3】逆子挨揍就找老母出氣 她的手機藏多段虐殺影片
【立床破母子血案】母子先後被活活打死 一張立床破連環凶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