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達遊戲玩家抱怨被拋棄 黃仁勳覺得冤:深深傷了我的心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與分析師問答。(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仁勳表示,輝達仍然關心遊戲玩家。(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輝達(Nvidia)前一周市值一度衝破1兆美元,但身為長期粉絲的遊戲玩家們卻抱怨被拋棄了,認為最新一代遊戲顯卡RTX 4000系列有價格過高、遊戲性能提升不足,以及缺乏特色等問題。對此,輝達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接受訪問時表示,「你們深深傷了我的心」。

「PCWorld」報導,黃仁勳上周在台北受訪時被問到,遊戲玩家們是否有權覺得,他們就像較年長的小孩,眼睜睜看著輝達對AI這個新生兒的關注而感到忌妒。黃仁勳表示,就公司角度而言,輝達確實把AI產品放在第一位,但不代表不再關心遊戲玩家們了。

「你們深深傷了我的心」,黃仁勳開玩笑表示,RTX 4000系列顯卡就是為了玩家們打造的,當中最重要的技術就是AI,如果沒有了AI,就無法做到實時光學追蹤,甚至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我們公司第一個AI產品,AI首要關注的就是DLSS。深度學習,就是RTX的基石。」

其次,輝達生成式AI第一個應用ACE(虛擬化身雲端引擎,Avatar Cloud Engine),就是給予NPC角色智能,利用AI驅動的自然語言互動技術,形成一個客製化的AI模型服務,從而改變遊戲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